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装修风格 12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我想清楚韩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哪个好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11-18

有简欧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意大利风格,美式风格,古典风格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11-18

地中海风格,蓝色不能太深,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记得假如用地中海风格酒吧小门装饰的时候,基调最好加一点田园风格,更有情调。。

这两年挺流行简欧、地中海、美式乡村以及田园风格,我家选的地中海风格,感觉简欧和田园的普遍比较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