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风格 1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我想了解北欧怎么选择门槛石?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柠檬 2017-11-18

题主好,北欧风格有过门石,过门石就是石头门槛,是解决内外高差,解决两种材料交接过渡,阻挡水,起美观作用的一条石板,过门石的作用是很大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8

门槛石选取时肯定要参照我们装修风格来定的,门槛石的材质选取:有大理石、花岗石两种大类,是现在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两种。大理石的使用量比花岗石更多,而花岗石的颜色和纹理更丰富。建议小户型装修设计选取花岗石,用绚丽的色彩和纹理来装饰室内而大户型的房子则更适合使用大理石,让室内看着更简洁,清爽,大气。

磐石 2017-11-18

序上应先装门套,方可以知道门槛石的尺寸,另外关注有些时容易错:厨房卫生间阳台先铺完砖,最后依照门套的厚度订门槛石,关注一点卧室的门槛石厚度,应是门套厚度减去一个门的厚度[4CM],这样卧室铺完木地板,装的过桥刚好在门下面。其它地方都是地砖没有这个讲究,不知你家地面是怎么订的木地板,地砖。我是安常规多点的干法说的。依照你的情况看参照一下,不要错就行了。

臭豆腐 2017-11-18

门槛石如其名,它是用于门槛部分的装饰物和铺垫物。在进门的门口,在每一个门(卧室门、厨房门、阳台门、卫生间门等)的门口都可以使用门槛石,甚至是没有门的地方我们也可以是使用门槛石来做功能区间的区分。比如在面积较小的室内,可以使用门槛石来区分出卧室,客厅玄关等不同空间。门槛石的主要功能是用于门槛部分的装饰以及区分空间和保护门槛的作用(如同是三聚氰胺板一样,既是装饰又是材料也是一层保护)。门槛石如何选取门槛石的材质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不过两类都是石材的:花岗石、大理石。就现在而言,大理石是使用量最大的一种门槛石材质。以及很多种颜色可供选取,就像:黑色,白色,黑金沙,玛瑙色,橘色等色彩。尺寸可以进行定制或者买合适的大尺寸回来让工人裁剪。下面是实际的选取标准。
1、门槛石的材质选取:有大理石、花岗石两种大类,是现在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两种。大理石的使用量比花岗石更多,而花岗石的颜色和纹理更丰富。建议小户型装修设计选取花岗石,用绚丽的色彩和纹理来装饰室内而大户型的房子则更适合使用大理石,让室内看着更简洁,清爽,大气。
2、门槛石的尺寸选取:门槛石的尺寸要依照门槛的长宽来定,宁愿购买略微长一点宽一点的也不要买尺寸不足的,不然很难打理和修补的。建议让卖门槛石的商家亲自上来测量尺寸,然后给予合理尺寸的门槛石。(现在很多的门槛石商家都会包安装的,只是要收取一定的安装费用,建议让他们安装,比装修公司安装要好一些。假如是装修公司负责门槛石那么你就不用费心啦,关注不要浪费材料就行。)
3、门槛石的色彩选取:门槛石的色彩很重要哦!颜色不对努力白费!在色彩上一定要多多费心思,由于在材质和尺寸上都有帮手帮我们推荐和完成,而色彩这方面要结合我们的喜好不过又不能对装修的整体造成负面影响还要有锦上添花的作用。很难选取。现在在室内使用的门槛石色彩大致有:乳白色、黑金色、玛瑙色。其中乳白色和玛瑙色使用的较多,在商业装修中办公室中黑色使用的多,写字楼中白色最多。依照自己的情况来定吧。门槛石虽然和“脚踢线”一样不为人重视,不过他们确实是室内装饰的一部分,是大体下面的细节,只有细节完善好了整体的风景才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