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采暖 104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1-18
家庭采暖,菲斯曼和沃克拉哪个更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你在哪个位置?咱家以前是在九华山路上装的,阳光花园门口附近好几家暖气店,有贵有便宜,我是在威能那个店装的,附近还有菲斯曼和博世。价格比较便宜,有空你可以过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1条)
HAM 2017-11-18

燃气壁挂炉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你要知道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就是你在选取时候最好是选取品牌,相对来品牌的产品会比较耐用的。燃气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有博世、八喜、威能、小松鼠、万和、依玛、菲斯曼、阿里斯顿、贝雷塔、万家乐。其实,壁挂炉的选取不只是选取品牌,我们还应该重点关注壁挂炉的质量是否可靠、服务是否有保障、价格是否合理,除了以上说的十大壁挂炉品牌之外,国内燃气壁挂炉中还有许多知名品牌值得购买者信赖,就像:前锋,沃尔姆,富丽凯等等,都是不错的选取。以上给你推荐的几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它们不但品质不错,它们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好,是值得放心一个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