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13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想定制一款阳台洗衣柜,太空铝材质的和实木的哪种更好一点?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1-18

材质有成品的花岗岩、人造石、陶瓷。实际用哪种需依照阳台现场情况而定。(以上所列材质花岗岩比较多用它属于现场加工可以依照现场情况及业主要求量身定做比较实用)。现在做不锈钢的也多。可以定制一个洗衣,把洗衣机和洗衣池连接起来,台面用石英石的比较多。也可以单独买一个洗衣池,建议板材用铝合金的,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1-18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太空铝合金洗衣柜阳台防晒洗衣柜台盆组合,价格550元②太空铝合金洗衣柜阳台防晒洗衣柜台盆组合可定,价格116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江柔临风 2017-11-18

大家都知道洗衣柜可以说是现在不可少一种电器,它也帮我们减轻洗衣的烦恼,现在很多为了减少空间,都是喜欢把洗衣机做到柜子里成一体合成,也可单独使用,抽屉式的储物柜材料主要有:实木、板材、铁质、塑料,较多采用前两者材质。
1.实木材质的阳台抽屉式储物柜,依照实木材质种类不同,特性也不同;单人现在全实木的家具并不是很多,工艺上没有达到很成熟的地步,易出现开裂现象,而质量上乘的实木家具价格比较昂贵。
2.若是板材的阳台抽屉式储物柜,主要分为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材质,密度板质量重、承压能力好、不易变形、封边不易开胶;实木颗粒板虽然功能没有密度板多,但在环保性、防潮性、握钉力等方面更好,购买者可依照自身需求考量。
3.塑料阳台抽屉式储物柜采用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生产制造,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分类工具等。环保、带盖密封、带轮移动省力、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清洁方便、堆放整齐、便于管理、承载强度大、可套叠、节省空间、重量轻等特点;不过阳台位置光照强,塑料材质的储物柜易老化,寿命不长。
4.铁质抽屉式储物柜在家庭阳台位置使用较少,较多出现在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集体环境中。

一夜七次郎 2017-11-18

材质有成品的花岗岩、人造石、陶瓷。实际用哪种需依照阳台现场情况而定。(以上所列材质花岗岩比较多用它属于现场加工可以依照现场情况及业主要求量身定做比较实用)。现在做不锈钢的也多。可以定制一个洗衣柜,把洗衣机和洗衣池连接起来,台面用石英石的比较多。也可以单独买一个洗衣池,建议板材用铝合金的,防水。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