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沙发 1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芝华士沙发科技布跟牛皮怎么区别?谁知道?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18

芝华士沙发主要是以功能性沙发为主,这种功能性沙发含有很高的科技伸缩功能,搭配真皮,整个沙发的品质是非常高的。其实芝华士沙发只是一个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沙发品牌而已,由于芝华士沙发的产品不像其他沙发品牌那样宽泛,就比较的专注,当然品质也是相当的高的,假如楼主经济宽裕的话,并且喜欢这个品牌的沙发的话,是完全可以考量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1-18

芝华士沙发是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产品的质量上是有保证的;而且它所使用的产品原料都是非常优质的材料,欧洲原产的上等牛皮做出来的产品,总之是非常不错的,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哦,不过一定要小心假冒伪劣产品,建议最好去专业的芝华士沙发门店进行购买吧。

蓝调英格兰 2017-11-18

皮沙发与布沙发的区别:
1、风格:皮沙发:皮沙发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面料上,都显得典雅大方、豪华气派、沉稳庄重、气宇轩昂,特别是宽敞的客厅,放上这样的沙发,会提升整个房间的档次。布沙发:轻巧柔和,款式新颖,色彩多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布沙发面料品种多,如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而且设计上大多时尚前卫,新颖而充满个性。
2、工艺:皮沙发:皮沙发的处理工艺是非常繁琐而复杂的,需要经过很多道工序,其中有很多是纯手工制作打造,品质也是一流的。布沙发:布沙发相对于皮沙发来说,布沙发的工艺则比较简单,多采用机械化生产。
3、价格:皮沙发:一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并且工艺繁多且复杂,说皮沙发的价格自然就高。布沙发:因原材料与工艺等因素,布沙发相对而言就价格便宜。
4、保养:皮沙发:真皮沙发的保养比较麻烦,要关注防潮不然会留下污迹,另外还得关注刷油保持皮质的光泽,也要关注不能被锐器留下划痕。布沙发:布沙发关注不要受潮有大量的水进入沙发就可以了。清洗也很方便,大部分是直接把沙发套拆下来清洗就可以了,简单便捷。买时可以考量再配一套同款式的沙发罩,不同颜色,两套换着用,就是两套沙发。
5、寿命:皮沙发:皮沙发虽然价格昂贵,不过皮沙发的使用寿命是很长的,上好的真皮沙发工艺精湛,只要保养得宜,能用上几十年之久。布沙发:布沙发的使用寿命则相对较短,或许是填充物坍塌了,或者是款式不流行了,就要添置新的,不过它价格也相对便宜。总之,二者的对比就在如此,谁好关键还得看楼主你自己怎么决定吧,不过我通常喜欢布艺沙发,比较简洁时尚而且好打理。

ARL王沐沐 2017-11-18

山东淄博芝华士沙发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芝华士沙发单人皮艺沙发报价:1700.00元懒人沙发/芝华士沙发报价:15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