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2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衣柜空间不够,用衣架挂衣服太长?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11-18

通常四门衣是1.86米,五门衣柜是2.11米,如何选取就要看你家里,摆放衣柜位置的宽度有多大,自己期望是多大的,现在市面上的衣柜都是可以专门定制的。关注事项:
1、卧室衣柜深度尺寸整体衣柜深度,整体衣柜的进深通常在550-600mm之间,除去衣柜背板和衣柜门,整个衣柜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间,这个深度是比较适合悬挂衣物的,不会由于深度太浅造成衣服的褶皱。挂衣服的空间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太狭窄。
2、卧室衣柜门尺寸衣柜门的尺寸,首先看衣柜门的宽度尺寸,平开门尺寸宽度最佳在450-600mm之间,实际看门数来决定,推拉门尺寸在600-800mm之间最佳;设计折叠门尺寸,要关注合页的承压能力,平开门的尺寸,则门板不宜太宽太重。平开门的高度尺寸在2200~2400mm之间,超过2400mm可以设计加顶柜。推拉门的高度尺寸与平开门的尺寸一样,需要关注的是,在选取尺寸的时候,要考量衣柜门的承重力。
3、卧室衣柜内部尺寸衣柜内部格局尺寸,挂衣区,挂衣区又分为挂大衣、上衣两个区,短衣,套装最低要求尺寸要800mm的高度,尽量充分使用空间即可,长大衣至少1300mm的高度。挂裤区,假如使用衣柜裤架,空间尺寸保留在650mm,假如是用衣架挂,至少保留700mm,挂衣杆据上面板之间的高度在40-60mm之间,这个要以衣柜深度尺寸为标准取中,不然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7-11-18

正规标准的服装店挂衣架,其中中岛架是长度120,高度135,宽度45cm,挂衣架还包括上墙货架立柱等等,挂衣杆上沿至柜顶板的距离为40mm至60mm,大了浪费空间;小了,则放不进挂衣架。挂衣杆下沿至柜底板的距离,挂长大衣不应小于1350mm,挂短外衣不应小于850mm.衣柜的深度主要考量人的肩宽因素。

在一起123 2017-11-18

1、整体衣柜的进深通常为5560公分;假如空间不是特别紧张的话,我建议选取60公分的进深比较好,并且55和60公分的收费是接近的,但你挂衣服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2、平开的柜门宽度在4560公分之间为最佳,推拉柜门宽度在6080公分之间为最佳;合页的承压能力不如轨道,对于平开柜门,门板不宜太宽太重。
3、吊挂大衣的高度140公分足够用;有关实践证明,最长的睡袍吊挂高度也不到140公分,长羽绒服130公分,西服收纳装袋后也就120公分长。跟储物空间不同,吊挂空间留多了也是铺张。
4、吊挂上衣的高度在8595公分之间;高度设计是90公分,空间使用比较充分,假如你期望略微宽松些的话,最多加到95公分就可以了。
5、挂裤子的高度在8090公分之间;由于裤架通常也就能挂
七、八条裤子,美观但空间使用并不充分,最实用的办法仍是用挂衣杆,再用衣架挂裤子,因此这种尺寸正好合理。
6、存被子的高度比较灵活,30公分上下就可以了;这个空间主要是存放换季不用的被子,通常都在衣柜的最上端。
7、存鞋盒子的高度可以照着两个鞋盒子的高度设计,控制在2530公分为最佳;
8、存背包的高度就更灵活了,应该从衣柜整体设计美观的角度考量,尽可能的就着其他空间的尺寸要求,做到“平齐”。
9、安装挂衣杆的时候应该关注,挂衣杆一定要以衣柜内部实际进深为尺度取中,且距离上面的板子必需要有46公分的距离才对,这个尺寸必需知足,由于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铺张空间。挂衣杆也属于五金系列,建议大家别图便宜。好的挂衣杆两边至少应该有两到三个螺丝固定端头,但定位打孔的时候一定要关注。
10、挂衣杆的安装高度应是女主人的身高加20公分为最佳。

放飞梦想吧 2017-11-18

整体衣柜尺寸标准
(1)整体衣柜基材通常厚18MM,饰面板材通常1MM,背板厚通常9MM;当然基材也有25MM,36MM的,那是相当承重的,通常18MM足够。
(2)整体衣柜的进深通常为55—60CM;空间充裕,建议选取60CM的进深比较好,并且55和60公分厂家的收费是一样的,并且挂衣服不会出现衣服与柜门或柜体磨蹭的现象。
(3)推拉门衣柜:高在2300以下都可以外框深度可以控制在600,关注内部结构要内宿100,这是用于推拉门安装的。内部结构可以自己定义,关注抽屉的大小,以免门安装后拉不开。
(4)外挂门衣柜:高控制在2400以下最好(由于板材规格主流市场都是2400长度),有的室墙很高,想做2800的高度柜体,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可以分开做。另外,外挂门板高度控制在1500以内宽在450以内,不然太大容易变形。
(5)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公分之间为最佳,推拉柜门:宽度在60—80公分之间为最佳;合页的承压能力不如轨道,对于平开柜门,门板不宜太宽太重。
(6)悬挂大衣的高度120-160公分之间;结合自身身高,尽量恰到好处,再者说,悬挂空间跟储物空间不同,留多了也是浪费。推荐120-140公分,这适合大众用户群体。
(7)悬挂上衣的高度在85—95公分之间。
(8)挂裤子的高度在80—90公分之间。
(9)存被子的高度比较灵活,30公分上下就可以了;这个空间通常预留在衣柜最上端格子,由于放置的都是换季的被子。
(10)存鞋盒子的高度可以照着两个鞋盒子的高度设计,控制在25—30公分为最佳。
(11)存背包的高度相对灵活,应该从衣柜整体设计美观的角度考量,尽可能的就着其他空间的尺寸要求,做到“平齐”。
(12)安装挂衣杆的时候应该关注,挂衣杆一定要以衣柜内部实际进深为标准取中,且距离上面的板子应该要有4—6公分的距离才对,这个尺寸应该满足,由于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挂衣杆也属于五金系列,建议大家别图便宜。好的挂衣杆两边都是需要螺丝固定端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