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客厅 9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电视墙中间有门怎么办?有网友清楚吗?

请教各位大神这个户型怎么样,客厅进深有些短,沙发怎么摆放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1-18

我看过这样的户形,主人装修风格是现代简洁的式样。他们的处理是把电视墙两边两个门做成了电视墙两边的配饰电视墙上方做了三个射灯,电视墙只贴了一种比栗色浅的壁纸,有点象米色色系暗花无纺布立体壁纸。重点是那两个门的处理,在视觉上延伸和美化了电视墙,很大气。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7-11-18

卧室的门可以做成隐形门,跟电视墙形成一体,电视挂在整面墙的中间位置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8

把电视摆在门的中间,把两个门做成推拉门,门的颜色,造型都应该和电视墙的造型,样式一样,不用的时候就可以关起来,这就像一个完整的电视墙!

钟先生 2017-11-18

就挂电视墙一整块(卧室进门那扇),将门也作成电视墙;外面一看是不知道有门。电视墙全部做成格子状,门四周缝隙正是格子缝,门合页应该得是有自闭功能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