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装修风格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简约地中海风格玻璃地面客厅是哪个样子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1-18

简约地中海式风格都是以白色或者海蓝色为基准色,是通过颜色的区别来形成具有地中海区域特色的装修风格。他的特色是拱门木质顶梁以及原木质地的装修材料来进行装饰的,以及白色纱帘布艺的搭配体现出特有的地中海风情。简约的风格大多以直线,大白色墙面或者暖色调墙纸来装饰。室内的色彩主要以冷色调为主,以及金属制品为装饰。黑或者茶色玻璃茶几,比较硬朗的线条装饰天花及地面,多配以米色玻化砖为地面主材,很少会见到搭配原木色的木质家具来装饰。多以烟灰色布艺沙发来做客厅的沙发。在装修成本上面简约的风格远远要少于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7-11-18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时间去哪er 2017-11-18

1、现代简约客厅茶几地毯欧式卧室书房田园边地中海东南亚风格参照价79
92、蓝色简约客厅地毯卧室地毯房间条纹茶几垫地中海风格地毯参照价11
73、地中海风格大地毯羊毛手工地毯客厅卧室飘窗满铺地毯参照价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