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客厅 1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想在客厅做个隔断!!应该怎么做?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只有客厅和主卧挑高6米多怎么设计呢顶层123平米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11-18

客厅适宜通透、亮畅,越小的客厅,越要简洁建议采用半隔断,形断意不断,就是做个隔断的形状,从感觉上隔断,空间上不是真的隔断,就像浅吧台、框隔断都可以个人不太喜欢帘子做隔断,不太喜欢这种古风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1-18

你可以把你的客厅一分为二做个隔断墙,进门处,做餐厅。里边做客厅在隔断墙上弄一个小的电视墙面

湛蓉蓉 2017-11-18

你的入户走廊假如不改动户型结构大约只有1.2--1.5米宽,尺寸不容许在入户做屏风或隔断了,除非,你把入户和餐厅那小扇墙拆掉。然后把厨房的门望客厅这边移动点,再在入户1.5米处可以作屏风或隔断。你在餐厅和客厅之间应该做个屏风,这样才能合理分区。

jubaolei 2017-11-18

做个镂空隔断,假如不想让客厅看清卧室的话,隔断内嵌毛玻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