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客厅 13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哪位熟悉43寸电视适合多大客厅?谁晓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1-18

43寸电视放客厅不小的,电视尺寸和观看的距离有关系假如是35-40平方,应该距离在4-5米之间,那电视尺寸应该买,43英寸,45英寸,50英寸,现在也有人放大点55英寸。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1-18

通常40平方米的客厅,沙发和电视机的距离为5米上下,应该选取60寸或者65寸的电视机比较合适。通常选取多大尺寸电视机要依照观看距离来决定的,即可以从观看距离推算适合的电视机尺寸。
1、由于电视机的最佳观看距离约为电视机屏幕对角线长度的3倍上下,电视机的寸数=观看距离÷3;针对40平方米的客厅,假设沙发与电视背景墙的距离(观看距离)为5米上下,则电视机屏幕对角线长度为=5÷3≈1.67米=167厘米。
2、由于电视机的寸数通常就是指电视机屏幕对角线的长度,依照1英寸=2.54厘米换算,电视机的寸数=电视机屏幕对角线长度÷2.54=167÷2.54≈65寸,在该尺寸范围内常见到的电视机寸数有50寸或65寸。应该选取60寸或者65寸的电视机比较合适。

一路向北880 2017-11-18

70英寸及以上65英寸58-60英寸55英寸50-52英寸48-49英寸42-43英寸39-40英寸32英寸及以下电视机尺寸的选取还是要依照家里的大小来选,不同型号的电视机都有其适合观看的距离。

仰望天河 2017-11-18

眼睛舒适度很关键由于每家的客厅面积、装修不同,大家在摆放电视机位置时,首要以眼睛的舒适度为原则,电视摆放要略低于眼睛的视平线,过高或过低都会引发眼部不适。某家电卖场销售员介绍,大部分的舒适视距是屏幕高度两到三倍,对于大多数家庭的客厅使用50英寸以内的电视即可,同时主流尺寸的电视技术最完善,售后服务也相对完备。依照客厅面积选电视从现阶段户型来看,客厅面积大多在25平方米~30平方米上下,34英寸的电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观看,建议应在44英寸~50英寸以内选购最理想。依照客厅距离与液晶电视尺寸匹配原则,大致可分为距离在1.3米~1.5米可选购15英寸电视;1.6米~2米距离可选购21英寸电视;2.5米~2.8米距离可选取29英寸电视;2.9米~3.4米距离可选购34英寸电视;3.5米~4米距离可选取42英寸电视;4.5米~5米距离可选取50英寸上下的电视。假如在卧室,30英寸以内的液晶电视比较适宜。以及购买者想出办法,自己裁出1:1等比例的纸板,在客厅对比一下,就大约知道自己房间适合多大尺寸的电视,方便快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