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客厅 1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客厅墙面打算刷淡灰,现代简约风,客厅吊顶led射灯用什么颜色?有谁晓得?

客厅墙面打算刷淡灰,现代简约风,大灯打算买个三色可调,周围的LED射灯用什么颜色比较好?暖白还是正白光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11-18

简约花草墙纸让卧室墙面不再单调:淡绿色简约花草花纹的墙纸,让卧室墙面不再单调,充满独特韵味,于是,现代简约风格中又多了几分古典。另外,壁纸适合使用在客厅或者卧室的四面墙壁,但不宜选用在房顶,由于房顶不易铺装,同时花纹和色彩都可能造成压抑的情绪。混搭风格画龙点睛:由于墙纸的价格仍然比较高,建议卧室的墙纸仅在头等局限部位使用,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即可。浅浅的中式花纹,与卧室内的一些中式风格摆设相呼应,为卧室带来一股宁静的风。清丽的绿、神秘的紫、欢快的黄、浓艳的红、浪漫的淡粉,壁纸不同的色泽能够为居室烘托出不同的氛围,营造出不同的装饰风格。恰当的色彩运用,配合家具的色调进行和谐搭配,便能充分展现壁纸色彩的无限魅力。依照房间不通区域选取合适的墙纸:宽敞的房间,选用大花朵或者宽度较大的条形图案,可以使房间显得饱满一些。房间较小,家具又多的,应选用图案较细密,颜色淡的墙纸,可以扩展空间。房间偏暗,墙纸宜用浅暖色调。房间光线好,宽敞明亮,可选用深色调墙纸,容易显出室内气氛。客厅宜用色泽淡雅、图案简洁明快的墙纸;卧室用暖色,装饰性强的花纹为理想,易形成甜蜜温馨的气氛。厨房卫生间应选色泽明快、耐擦洗的墙纸。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8

复式厨房装修装修成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现代简约风格的挑空客厅以白色为主要颜色,吊顶、墙面、地板沙发及电视机都是白色,装饰公司的设计显得十分宽敞明亮。挑空客厅里的家居很简单,却体现出了不简单的空间环境。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8

不做吊顶可以得,也能安装射灯的,你可以安装明装式射灯。还可以装轨道射灯,假如一面墙上的装饰挂饰比较多可以考量用轨道射灯,它可以调整射灯的间距,用起来比较方便。卧室的话不需要太繁琐的吊顶,现在主流都是简约,时尚,白墙吊顶,假如有好的装饰搭配的话,也能出来非常棒的效果.客厅的话建议简单的现代吊顶,局部吊顶,都是可以的,个人的建议,期望对你有用。

皆大欢喜 2017-11-18

格勒4㎡集成吊顶三维铝扣板厨房卫生间客厅吊顶300扣板999.00,晶飞射灯led天花灯3w全套服装店背景墙筒灯客厅吊顶孔灯牛眼灯7.80,欧式圆形水晶灯客厅灯吸顶灯LED现代大气金色卧室灯餐厅灯饰灯具568.00,德力西LED射灯客厅吊顶背景墙灯3W全套天花灯猫眼灯洞筒灯牛眼灯114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