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客厅 1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15平米客厅装潢可以怎么做?怎么装修啊!

餐厅连着厨房,就想把餐厅隔出一个小屋来,但是没有窗户,怎么弄通风采光效果好,而且不影响厨房,求推荐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11-18

客厅放置的水晶灯是跟你的客厅的大小相配比的。通常而言假如客厅大小在15平米上下,那么可以选用直径60-80cm的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15-25平米之间,那么就要选用直径为80-100cm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5-40平米,那么就要选用直径在100-120cm的水晶灯;超过40平米的客厅通常至少选用直径140cm的水晶灯。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7-11-18

4米客厅买水晶灯比较好看。通常的话假如客厅大小在15平米上下,那么可以选用直径60-80cm的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15-25平米之间,那么就要选用直径为80-100cm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5-40平米,那么就要选用直径在100-120cm。在选购吊灯前,要计算客厅吊灯多大才合适,吊灯并不止是装饰的,虽然它主要用于强调氛围,但也要考量灯本身的用途。应考量三方面因素:一是客厅面积,二是客厅的高度,三是吊灯的功率。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18

题主好,客厅放置的水晶灯是跟你的客厅的大小相配比的。通常而言假如客厅大小在15平米上下,那么可以选用直径60-80cm的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15-25平米之间,那么就要选用直径为80-100cm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5-40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