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窗帘/配件 1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窗帘对花计算方法是怎么样的?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1-18

题主好,窗帘的计算方法:窗帘成品宽度在测量窗口尺寸之后,两边再各加15厘米,并且预留实际宽度2倍-2.5倍的尺寸用于打褶,倍数取决于花型的疏密程度,花型密倍数可以小些,反之亦然。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9

何计算窗帘用料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窗帘布的高度都在2.75米上下,(也有部分进口面料是1.45米或其它尺寸定宽)那么该如何来计算家居窗帘布的用料,使窗帘的立体效果达到最佳呢看大部分居室的总高度都在3米上下,扣除掉10厘米的踢脚线和上部的吊顶及预留部分,2.75米高的窗帘布较适合居室使用。现在商家所销售的窗帘布的每米价格,指的就是在高度2.75米不变的情况下的每米宽度的价格。每个窗户的布料总价=布料宽度×每米单价(这其中不包括轨道及配件)。一个窗户窗帘布的用料依照客户的要求和制作效果有以下几种选取;第一种通用型,计算方法是布料的宽度等于窗户或轨道宽度的2.5倍至2.8倍。该用法褶皱均匀,立体层次明显,效果较好,是现在窗帘布料最适合的计算方法,应用的也最为普遍。第二种豪华型,计算方法是布料的宽度等于窗户或轨道宽度的3倍至3.5倍。该用法褶皱感强,层次错落有致,立体效果显著,适合较大面积的居室使用,且窗帘基本上是落地式的。第三种经济适用型,计算方法是布料的宽度等于窗户或轨道宽度的2倍。该用法的最大优点就是经济,但最大缺点就是布基本上是平摊开来,没有褶皱感和立体感,视觉效果较差,适合临时或过渡性的居家使用。窗帘价格计算方法:窗帘通常包括三部分价钱,一为布料价格,二为辅料价格,三为轨道或者罗马杆价格。大家可以依照下面的计算方法,来参照一下:2.8门幅计算方法窗宽×用布比例(通常为1:2)×窗帘布单价=窗帘布价格用布米数×幅料单价=辅料金额(包括铅坠,布带及钩子)窗宽×轨道/罗马杆单价=轨道或者罗马杆价格1.45门幅计算方法:窗宽×用布比例/门幅宽度×(窗的净高+约边米数/对花米数)×单价=窗帘布价格用的几个门幅(比如三个就用3×1.45)×辅料单价=辅料价格

mona 2017-11-18

题主好,窗帘布料计算方法有这些:2.8门幅计算方法:窗宽×用布比例(通常为1:2)×窗帘布单价=窗帘布价格用布米数×幅料单价=辅料金额(包括铅坠,布带及钩子)窗宽×轨道/罗马杆单价=轨道或者罗马杆价格1.45门幅计算方法:窗宽×用布比例/门幅宽度×(窗的净高+约边米数/对花米数)×单价=窗帘布价格用的几个门幅(比如三个就用3×1。45)×辅料单价=辅料价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会飞的鱼696 2017-11-18

窗帘的价格怎么算有一个专水磨石地面的公式就是每个窗帘的价格=两个端子的价格+拉线价格+轨道长度*轨道每米的价格+窗宽*窗高*每平方米帘的价格。那么窗帘的价格花边价格=花边每平方米价格*(窗帘宽度*2+窗帘高度*2)这些就是一些窗帘的计算公式了。而且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也是现在窗帘市场领域中普遍的计算方法,而某些商场中所包括的窗帘整体价格,或许是从这个窗帘的价格计算方法中而来,或许是按照窗帘的制作成本而进行标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