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客厅 19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放沙发那边的墙两边插座高度90cm会高了吗?我想参考一下。

水电管走好了,也封管了。发现放沙发那边的墙沙发两边开插座高度90cm,放沙发会挡不住插座。露出来的话,90cm会不会太高了呢?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11-19

沙发茶几尺寸茶几依照形状大致可以分为方形、长方形、圆形,茶几通常和沙发是配套组合的,也有自己搭配的。方形茶几尺寸:宽度90cm,105cm,120cm,135cm,150cm;高度33-42cm;长方形茶几尺寸:小型:长度60-75cm,宽度45-60cm,高度38-50cm(38最佳);中型:长度120-135cm;宽度38-50cm或者60-75cm;大型:长度150-180cm,宽度60-80cm,高度33-42cm(33最佳);圆形茶几尺寸:直径75cm,90cm,105cm,120cm;高度:33-42cm。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1-19

这个要看你沙发多高了,人做在沙发上眼睛和电视机中间的焦点平行或者上移30-50cm,用电视机的高度,沙发的高度来去掉电视的高度!

俊丸丸S圣炼 2017-11-18

茶几依照形状大致可以分为方形、长方形、圆形,茶几通常和沙发是配套组合的,也有自己搭配的。方形茶几尺寸:宽度90cm,105cm,120cm,135cm,150cm;高度33-42cm长方形茶几尺寸:小型:长度60-75cm,宽度45-60cm,高度38-50cm(38最佳)中型:长度120-135cm;宽度38-50cm或者60-75cm大型:长度150-180cm,宽度60-80cm,高度33-42cm(33最佳)圆形茶几尺寸:直径75cm,90cm,105cm,120cm;高度:33-42cm

ARL王沐沐 2017-11-18

沙发通常有单人位沙发、三人位沙发、转角沙发和扶手沙发。尺寸也是规格的,是依照人体工程来定的尺寸。我们来看看沙发的尺寸吧!
一、单人位沙发。单人位沙发尺寸通常为:76*76cm,最多81*81cm已经足够。
二、三人位沙发。三人位沙发长度通常为175-198cm。如今很多朋友喜欢进口沙发,不过要关注的是,这种沙发尺寸通常是:90*90cm,假如放在面积较小的客厅中,往往会令客厅看起来很狭小。
三、转角沙发。如今转角位沙发很受欢迎,受到很多朋友的追捧。转角位应是角几,尺寸同样是:76*76cm。在选取转角位沙发的时候要关注的是:假如转角位做成沙发,坐的人会占去隔邻的位置,同时坐得不舒服,由于它的双脚放在一个直角的位置。要转角位坐得舒服,转角尺寸应为:102*102cm。座位的最高位最好是40cm,然后以6度的倾斜度向下倾斜,座位深53cm上下,由于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不能太深,太深则会坐不到底。
四、扶手沙发。沙发若有扶手,通常高56-60cm。假如沙发无扶手,而用角几、边几的话,角几、边几的高度也应设计为6cm高,以方便枕手、打电话、写字、放台灯等。客厅沙发在选取时也要关注软硬件适合,不能太硬,太硬会令人疲劳;也不要太软,太软坐下去会有落空的感觉,很不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