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装修风格 1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大家说一下厕所门反锁了怎么打开?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11-19

防盗门不反锁等于没锁是真的哟!防盗门假如不反锁的话是很容易被小偷用其他工具打开的!我建议你还是买那种思歌智能指纹锁吧,我家用的这种,当然还有其他牌子的咯~你去网上看看就行了。要是哪天出门忘了反锁可能就给小偷机会了,指纹锁它是自动反锁的,并且打指纹的多安全啦,指纹又不能复制!可以去网上看看联合锁城,就是卖这东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1-19

厕所门反锁了解决方法有这些:不用着急不要慌。叫家人帮你帮门那个螺丝刀打开就可以了。终究只是洗手间的门,不是很难打开的哟期望采纳

muji木质 2017-11-19

1、系统标识错误红灯亮时,会有“嘀”4短声响,门无法打开,指纹防盗门锁是由于系统标识错误,更换系统卡即可。
2、电子反锁黄灯亮时,会有“嘀”2短声响,无法开门,将锁房卡取消反锁便可打开房门。
3、临时终止时会出现黄灯亮,有“嘀”3短声响,将清零卡取消终止便可。

畅想意念 2017-11-19

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用来反锁的那个扭上的销子脱落,建议你拆掉把手后先用钥匙把锁打开然后用平口起子插入用来反锁的插口中向开启的方向开启看,实在不行建议你还是找开锁公司的师傅帮忙,由于他们很专业不会把事态扩大,并且不会损坏到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