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装修风格 1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谁清楚大房要怎么设计?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11-19

要装修先设计,找到最合适的设计公司户型缺陷怎么弥补,请设计师上门指点迷津找人把自己的想法,画出来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需要给点设计建议反正不要钱,比一比哪个方案最钟意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7-11-19

假如是小房就适合,大房就不适合,小房要做的温馨,大房要典雅大气。

新鱼儿 2017-11-19

题主好,楼梯对着大门是影响美观,这个要结合房型图来看怎么设计。

谢同学 2017-11-19

这个东西可不能靠问我们了,得看看你的球阀设计公称压力是多大的,同时要了解清楚客户那边的安装管道的法兰是按照哪个标准执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