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家饰 1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东阳木雕条屏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11-19

东阳木雕线条价格:1111.00,东阳木雕选料严格,多用椴木、白桃木、香樟木、银杏木等材质东阳木雕原材料的种类主要以香樟木、松木、山白杨为主,也有用柏木、红木(花梨木)、水曲柳、水杉、云杉、红豆杉、台湾松木的。其工艺类型有无画雕刻与图稿设计雕刻两类,均注重,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7-11-19

西南东阳木雕最新价格通常在2000元。被誉为中国木雕之乡的浙江东阳,有千余年的木雕历史,北京故宫及苏、杭、皖等地,都有精美的东阳木雕留世。东阳木雕,是以平面浮雕为主的雕刻艺术。其多层次浮雕、散点透视构图、保留平面的装饰,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

遥远的ta 2017-11-19

题主好,东阳木雕壁挂的价格不贵,我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上海东阳木雕公司的东阳木雕壁挂,最便宜的是750打底,封顶的倒是没看过,现在我见过最贵的是2000元,东阳木雕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东阳这个地方是中国的木雕之乡,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工艺传承和沉淀的都非常精湛,并且东阳木雕选料严格,多用椴木、白桃木、香樟木、银杏木等材质。期望能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很帅的人儿 2017-11-19

题主好,东阳木雕条屏价格:1400元东阳市南马东升木工艺品厂还不错,该公司专门生产出售木雕条屏,价格实惠,产品质量都是有所保证的,售后服务也非常不错,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