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装修风格 7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地中海风格硬装与软装的设计要点是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1-19

地中海风格装修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11-19

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1、色彩地中海最特出的是色彩,主要是蓝白为主色调,蓝与白是地中海风格不可缺少的色调,这种色彩的使用,使人感到宁静悠远,心旷神怡。给人绘制了一幅蓝天碧海,金色沙滩,零零散散的贝壳,薰衣草花田,加上洒落在房间里那充足的阳光,仿佛置身爱琴海曼妙迷人的风景中。充分体现了地中海风格的浪漫情怀。家里的窗帘、沙发布等软装尽可能选用地中海风格装修中常出现的蓝白等颜色。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2、材质地中海风格家居中,窗帘、沙发布、餐布、床品等软装饰织物通常以天然棉麻织物为首选,地中海风格也有田园的气息,在用的布艺面料以低彩度色调的小碎花、条纹、格子图案的布艺是其主要的装饰风格,配以造型圆润的原木家具。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3、手工饰品地中海风格家居追求自然,点缀的饰品主要以手工质地、铁质铸造等工艺品装饰。这类风格主要追求质朴自然、惬意宁静的一种回归的感觉,不需要精雕细琢,自然流畅的曲线造型。马赛克、贝壳、小石子等装饰物的点缀,阳光、大海、沙滩、岛屿仿佛呈现眼前。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4、绿色植物室内绿化在地中海风格家居中也十分重要,藤蔓植物,缠绕穿插与墙边廊上,藤编摇椅旁茂盛的观叶植物,茶几壁炉上的精致盆景等等,虽不经意,但却能增加室内的灵动和生气,在室内营造一种大自然的氛围。

默默无闻 2017-11-19

平米小的房子装修地中海风格的也是不错的,墙面选取蓝色的乳胶漆,去淘宝买一些地中海风格的墙面饰物。买一张蓝色的沙发,蓝色的小栅栏都挺好,主要靠软装的话,会更加省钱,期望对你有用。

taiwen 2017-11-19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