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装修风格 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地中海风格橡木沙发的特点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阿呆 2017-11-19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的橡木家具明亮、大胆、色彩丰富不过又不失民族性,地中海风格中没有太多的窍门,就是保持简单的一些,取材大自然,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地中海风格橡木家具包涵了很多的美学特点。在选色上,它通常选取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在组合设计上关注空间搭配,充分使用每一寸空间,不显局促、不失大气。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11-19

地中海风格吊顶特点是:
1.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是颜色以蓝、白为主;质感原始;有很多拱。把握住这三点就可以掌握地中海风格的精髓。
2.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3.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

taiwen 2017-11-19

地中海风格配现代茶几电视是可以的,由于地中海风格家具通常采用的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跟现代风格的特点是比较相搭配的,因而效果也会比较相搭,不会有混乱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