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装修风格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巴洛克建筑风格的特征是什么?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kalin80 2017-11-19

巴洛克建筑风格特征,充满了华丽的装饰,色彩鲜丽,追求新奇。建筑师们标新立异,前所未见的建筑形象和手法层出不穷,赋予建筑实体和空间以动态,或者波折流转。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1-19

洛可可建筑风格是在巴洛克建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纤弱娇媚、华丽精巧、甜腻温柔、纷繁琐细,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

狼外婆 2017-11-19

为古典主义.为加以区别,国外建筑史上称其为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建筑风格从教堂建筑...下面就展开分析一,下在这两个不同时期,Apple产品的一些特点.浪漫主义时期(

雨台2011 2017-11-19

题主好,洛可可风格是一种建筑风格,主要表现在室内装饰上。18世纪20年代产生于法国,是在巴洛克建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洛可可在形成过程中还受到中国艺术的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