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2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韩式家具缺点有哪些谁清楚?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1-19

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风格介绍:传统韩式家具小巧紧凑,大多采用低姿设计。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只作小面积的点缀,雕花简洁、清雅、抽象,朝鲜古时候的木匠们非常讲究家具的细节与工艺,因此韩式家具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风格介绍:白色的双人沙发,金属架,金属茶几,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宁静,适合单身贵族居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这样一个简约的客厅中,所有的累都可以暂时放下轻松一下。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风格介绍: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合理的家具布置简约大气,淡黄色的韩式餐厅舒缓人紧张的情绪,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惬意的享受下午茶或晚餐。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7-11-19

这个我不是特别清楚,不过我可以告诉你韩式家居的特点。韩式风格家居特点:造型上面:韩式装修的空间中线条硬朗、简洁,体现出朴素、内敛的风格。造型上简单、大方,不会有粗犷、奢华的设计。色彩上面:韩式风格装修无论家居还是墙面,都多采用米色、淡黄色,家居整体呈浅色。材料上面:经常出现在韩国家庭里的家装元素是织物、丝纱、壁纸、大理石、仿古砖等。家具上面:家具多以古典家具或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家具为主。饰品上面:字画、瓷器也是韩国人十分喜爱的装饰品。

风雨飘摇 2017-11-19

现在装修风格越来越多,装修风格还是依照自己喜好来定的,现在很多人装修韩式风格的,韩式风格家居装修风格往往给人以唯美、温馨、简约、优雅的印象,同时散发着一种干净温馨的家居氛围,时下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那么韩式风格装修有哪些重要元素呢?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风格介绍:传统韩式家具小巧紧凑,大多采用低姿设计。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只作小面积的点缀,雕花简洁、清雅、抽象,朝鲜古时候的木匠们非常讲究家具的细节与工艺,因此韩式家具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风格介绍:白色的双人沙发,金属架,金属茶几,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宁静,适合单身贵族居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这样一个简约的客厅中,所有的累都可以暂时放下轻松一下。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风格介绍: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合理的家具布置简约大气,淡黄色的韩式餐厅舒缓人紧张的情绪,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惬意的享受下午茶或晚餐。中性色的韩式现代复式楼梯风格介绍:韩式现代复式楼梯使用旋转方式最大化的合理使用空间,整体为灰色中性色,将家居客厅装点得朴素大方。现代的餐桌旁是一个可以休息喝茶的韩式传统矮几布满韩式装饰的梦幻空间风格介绍:韩式装饰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细节展示品质,无数个高品质的细节融合在一起就是韩式装饰,小花边的靠垫,雕花的,做工精良的床纱,水晶灯,像一个芭比公主的卧室韩国家庭中基本都会有手工制品,无论是从市面上购买来的还是主人自己做的,手工制品都是韩式风格装修中不会缺席的。以上关于韩式风格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爱上韩式风格装修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