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客厅 1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打听:装修成这样了,配什么家具合适呢?求装修技巧

求助:装修完了,配什么样的家具更合适呢?地板是橡木,灯是白色灯罩,门和衣柜都是白擦灰。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11-19

奶咖色客厅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要不装修以后在摆设家具会显整体比较乱。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美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11-19

题主好,36平方米的客厅不算很大,您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的哦,可以不需要太花哨,色调依照地砖或者地板来决定,决定壁纸的颜色,家具也可以选取一些暖色调的家具,这样整体会感觉温馨简单。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韩尕烷 2017-11-19

题主好!您喜欢中式家具的话,建议您装修成中式风格的,这样和中式实木家具比较搭配一些,以及一种中国古典的韵味,非常不错,装修之前,建议你去www.ygy.com.cn上查查装修效果图,对您会有一定的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