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饰 10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求告知玉镯子棉絮为什么越戴越多?有谁晓得?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11-19

玉镯子的选取方面需要有窍门,现在我给大家说一下
第一、玉镯子是一种适合大部分人佩戴的首饰,不过玉镯子的质地却是有很大,我们选取玉镯子,就要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玉镯子的佩戴来说,皮肤比较白的女孩子,可以带白色的玉镯子,皮肤较深的可以带有绿色的玉镯子。
第二、我们带玉镯子,一定要比较的合适你的手腕,现在很多玉镯子,大家刚开始佩戴的时候觉得很舒适,不过时间一长,不是发现松,就是发现紧,实际上这是你挑选时候的不关注,选取大小的时候,玉镯子要刚刚过大拇指处为最佳。
第三、我们选取玉镯子的时候,要关注玉镯子色泽,现在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要多加小心,玉镯子的色泽应该是自然的分布,就像颜色深的要自然的伸展下去,颜色浅的部分,要自然的延续下去,这样才正常。
第四、选取一款合适的玉镯子,你要用手来抚摸判断,实际上这样的判断很简单,方法是你用手抚摸玉镯子的时候,感觉到冰凉,不过没有艰涩的感觉,整体平滑,没有任何的粗糙,这样的玉镯子说工艺不错,质量一流。
第五、我们购用买玉镯子,需要你自己掂量一下玉镯子的重量,通常来说玉石的重量要比其他玻璃制品高出一些,我们在掂量的时候,一定要感觉一下是不是玉镯子比较压手,假如有压手的感觉,说明玉镯子质量不错
第六、玉镯子升值的空间很大,不过应该品相好,我们可以把你要购买的玉镯子,放在日光灯下照射,或者是在阳光下照射,只要你发现里面没有任何杂质,那么说明玉镯子的质量好,品相好。
第七、我们购买玉镯子的时候,要多留一个心眼,大家在选取的情况下,要用手沿着玉镯子一圈进行摸索,看看上面有没有伤痕,同时眼睛也要观察,最好准备一个放大镜,没有伤痕的话,玉镯子的品相好,升值空间大。期望我的回到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7-11-19

一个资深的古玩专家告诉过我一个关于红宝石玉镯子的辨别方法,就是测量他们的密度。由于纯正的红宝石玉的密度要比赝品高很多。可以直接把红宝石玉镯子放在一个比较深的水中,假如能快速下沉的话,基本上就是真的了

龙猫 2017-11-19

购买玉镯子关注以下几点:
第一、玉镯子是一种适合大部分人佩戴的首饰,不过玉镯子的质地却是有很大,我们选取玉镯子,就要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玉镯子的佩戴来说,皮肤比较白的女孩子,可以带白色的玉镯子,皮肤较深的可以带有绿色的玉镯子。
第二、我们带玉镯子,一定要比较的合适你的手腕,现在很多玉镯子,大家刚开始佩戴的时候觉得很舒适,不过时间一长,不是发现松,就是发现紧,实际上这是你挑选时候的不关注,选取大小的时候,玉镯子要刚刚过大拇指处为最佳。
第三、我们选取玉镯子的时候,要关注玉镯子色泽,现在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要多加小心,玉镯子的色泽应该是自然的分布,就像颜色深的要自然的伸展下去,颜色浅的部分,要自然的延续下去,这样才正常。
第四、选取一款合适的玉镯子,你要用手来抚摸判断,实际上这样的判断很简单,方法是你用手抚摸玉镯子的时候,感觉到冰凉,不过没有艰涩的感觉,整体平滑,没有任何的粗糙,这样的玉镯子说工艺不错,质量一流。第五,我们在掂量的时候,一定要感觉一下是不是玉镯子比较压手,假如有压手的感觉,说明玉镯子质量不错。第六,购买的玉镯子,放在日光灯下照射,或者是在阳光下照射,只要你发现里面没有任何杂质,那么说明玉镯子的质量好,品相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