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客厅 1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瓷砖上墙需要木板打底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瓷砖上墙需要木板打底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19

题主好,可以吃的消,需要环氧树脂结构胶才可以粘住瓷砖,关注不是贴,是粘瓷砖和大理石的专用胶,属于结构胶,放心吧,另外粘的时候要配合玻璃胶,中间打几道,保证不会脱落。由于木板面较平整,且水泥和木板的膨胀系数不一致,若瓷砖直接张贴在木板上,当温度变化后会引发墙砖脱落;为了在木板上能贴上墙砖,工程上常把钢丝网挂在木板上再批灰,再在批灰面上贴瓷砖,就能使瓷砖和墙面贴合,该办法要求钢网分两层,内层用于固定木板的钢网要求机械强度要大,以延长使用年限;外层网较细,要求能把水泥粘在孔径较大的钢网上。也有用马背胶粘贴的,但使用年限应该受到一定限制。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1-19

磁砖上墙。中间留缝,底面是要用木工板打底的,最后云石胶粘贴。

IVAN巍好 2017-11-19

瓷砖电视墙打底的话我觉得是可打可不打的哈,直接是水泥墙面没有劈过灰的最好,不要用木板,这样是不相粘的,有的基层通常都是用木工板打底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