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装修风格 1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索菲亚圆弧柜设计应该注意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1-19

题主好,推荐以下几个品牌:顶固,衣移门十大品牌之一,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领导品牌,一个一步脚印,凭着自身产品的质量和理念,最终登上衣柜移门十大品牌的排行榜。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11-19

索菲亚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好莱客好莱客既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也是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每年推出的数十款行业代表性的时尚潮流家具产品受到购买者的一致好评。

福星高照 2017-11-19

索菲亚,箭牌,朗诗尼……这些牌子都有做整体衣柜定制的,可以选一家做定制设计啊。

向北直走 2017-11-19

索菲亚衣柜是行业内做的数一数二的品牌,在专业技术上是比较领先的,不过我们购买衣柜应该注重的不是品牌,而是应该更注重服务和质量,这个在网上是无法得知的,还需要你自己去市场上去多跑跑,多看看,自己心里才会有数,好了,给你发一份索菲亚的价格表给你参照一下,心里也略微有点数:索菲亚衣柜艇型阻尼轨抽屉:53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1亚克力时尚抽屉:21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铝七框平开门SOGAL:110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3#藤拉篮:122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中D款:255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C3框花样年华SOGAL:136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六斗柜B款:170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五斗柜B款:143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四斗柜B款:125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1#挂板:35/每平米属于是定制衣柜,在外面很多人都是讲索菲亚衣柜质量一流,价格超一流,也就是贵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