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个人理护 20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飞利浦吸尘器好不好使呢?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19

现在的人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可能会考量购买一台吸尘器了,我这里有吸尘器十大品牌,你可以了解下的。
1、飞利浦吸尘器
2、德尔玛吸尘器
3、松下吸尘器
4、美的吸尘器
5、海尔吸尘器
6、科沃斯吸尘器
7、伊莱克斯吸尘器
8、福玛特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10、LG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11-19

十大吸尘器品牌
1、飞利浦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3、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5、益节吸尘器
6、小狗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8、海尔吸尘器
9、三洋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

清风 2017-11-19

1、飞利浦吸尘器
6、德尔玛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3、海尔吸尘器
8、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5、LG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