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家用影音 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国庆买哪家的LED电视合算些?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11-19

等离子电视辐射低,对老人和小孩的眼镜有较好的保护作用,色彩比较逼真(虽然和普通液晶、LED对比起来偏暗,实际上这是色彩比较真实),较为省电(针对普通的液晶电视来说,假如和LED对比相差无几,LED会略胜一筹更为省电些),并且180度角看电视都不会变色彩,您可以去和LED、普通液晶电视对比。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11-19

厨房led灯瓦数选取还是真有一点窍门的,太亮了就有点浪费电,太暗操作起来就不方便,选取时一定要很关键的。LED灯的功率是按照每个灯珠独立合算的。要看你买的灯是几个灯珠的了。通常灯珠功率在1--3W,假如是厨卫的超薄成品灯,就要看它灯珠的排列密度了。射灯通常有3、5、7、9、
11、。。。。。。等。厨房假如6平米上下,买规格300mm*600mm的成品就可以了,卫生间5平米买300*300的。

午后薰衣草 2017-11-19

led摇头灯我建议买TVS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很好。最后买双面LED。。led摇头灯价格通常是在800元上下。。苏格莱这个品牌的产品就便宜些。。200多元的也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