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用影音 15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等离子电视和LED液晶电视到底哪个性价比更好?谁知道?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11-19

平板电视是从电视的外形上说的,凡是外形像“平板”的电视机统称平板电视,主要是为了区别于以前的显像管(CRT)电视和投影电视;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LED大屏幕电视,是常见的三种平板电视,,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11-19

等离子电视辐射低,对老人和小孩的眼镜有较好的保护作用,色彩比较逼真(虽然和普通液晶、LED对比起来偏暗,实际上这是色彩比较真实),较为省电(针对普通的液晶电视来说,假如和LED对比相差无几,LED会略胜一筹更为省电些),并且180度角看电视都不会变色彩,您可以去和LED、普通液晶电视对比。

五月的天 2017-11-19

个人建议3D暂时不要买,由于现在电视信号3D的基本没有,网上电影3D的片源也少,可以买等离子或LED液晶电视的。我们来看下等离子电视和LED液晶电视的优缺点吧!等离子:优点:画面流畅,不会有拖尾的现象发生缺点:分辨率不及LED,功耗比LED高LED液晶电视:优点:功耗低、节能,画面鲜艳,现在高端的画面基本不会有拖尾现象,分辨率高缺点:价格比同尺寸的等离子偏高,跟各品牌&型号有关系

小太阳言夏 2017-11-19

LED是液晶电视的背光源,是一种新的技术,可以使液晶电视机厚度减少,跟传统的CCFL背光源无太大区别,不过LED是很省电的,等离子大尺寸的要比液晶的显示效果好些,但等离子耗电大,容易老化,市面上可选的等离子没有液晶的选取性更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