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洗衣机 11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9
小鸭迷你洗衣机北京什么地方有卖的,不在网上买?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9

还不错,不占地方,经常搬家的打工族首选,不过迷你洗衣机有两类,一类是只有专洗功能的,以及一类是全自动的(如海尔小神童),普通家用洗衣机的容量是5-8公斤,2.5公斤的只能一次洗一两套衣服。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11-19

控诉小鸭电器,我2010年从北国电器买的洗衣机 从买了就一直特难用,售后说就是这样没什么办法!现在彻底趴窝,娘希皮

半夏樱花 2017-11-19

我觉得还行啊我是小鸭集团网络部的假如确实需要我介绍亲用今年的新款半自动迷你洗衣机XPB20-3320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也可以在上搜一下小鸭旗舰店店铺里面都是小鸭2011年新款

小鸭迷你洗衣机是小鸭集团下早期最主要的产品,小鸭集团因小鸭迷你洗衣机而“小鸭”品牌打入市场。小鸭迷你洗衣机主要有单缸洗衣机、双缸洗衣机。随着小鸭集团的迅速发展,引进意大利滚筒洗衣机先进技术,小鸭迷你洗衣机已成为购买者喜爱的洗衣机品牌。小鸭迷你洗衣机机壳采用强度工程塑料,整机结构设计合理、制造精密,具有操作简单、运转平稳、噪音低、寿命长、安全可靠、脱水率高等特点。小鸭迷你洗衣机使用方便,维护保养简单,性能安全可靠。小鸭迷你洗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小,占用空间小,适合面积和户型比较小的家庭。虽然小鸭迷你洗衣机体积较小,但小鸭迷你洗衣机的功能一点也不比其他普通洗衣机差。小鸭迷你洗衣机内洗涤衣物,不缠绕、洗涤均匀、磨损小,连羊绒、羊毛、真丝衣物高档衣料也能在机内洗涤,做到真正的全面洗涤性能。而且小鸭迷你洗衣机工作起来相当节水省电,非常安全环保,是家庭必备的洗衣机。

雨台2011 2017-11-19

一、迷你洗衣机好用。
二、原因:
1、省水:迷你洗衣机造型小用水量也小适合清洗内衣内裤和宝宝衣物;
2、省电:同在标准清洗时间,迷你洗衣机用电量小;
3、不占地方:由于体积小较清可以随意搬动,也不影响房间的美观,适合一个用;
4、噪音:迷你洗衣机没有进水量相对6公斤洗衣机小和甩干声音相对6公斤洗衣机小噪音比其他的小。
三、关注事项:迷你洗衣机洗涤干净程度没有大型洗衣机干净,迷你洗衣机也只是夏天用起来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