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管材管件 12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pvc管材料制作方法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1-20

题主好,简易小台灯制作方法是:需要东西不多也好找,就像柱子用PVC管电池盒子也可以用pvc管(4分管)5号电池可以塞里面,上面用塑料板钻孔放LDE灯会买现成的板,再用易拉罐纵向剪开当反光罩。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7-11-20

制作方法它采用国标2.5优质镀锌管制造,经实耐用。比例结构更合理,更防锈,管材切口全部用塑胶塞住,简单易用,时尚美观,携带方便。展开后可负载400斤上下,是摆摊创业的好帮手。

我是韩小薰 2017-11-20

题主好,pe木塑垃圾桶和pvc木塑有有以下区别:
1、制作方法不同:PE木塑(聚乙烯)产品的制备主要采取冷推法PVC(聚氯乙烯)木塑产品的制备可分真空成型、冷推法和三辊遏抑。
2、原材料不同:PE木塑的材料主要是
二、三级PE回收料加木粉、钙粉和少量改性剂。制造PVC木塑的材料主要是PVC树脂粉、PVC回收料、木粉、石粉和部分改性剂等等。
3、性能不同:PE木塑产品重,硬度高、脆性大、蠕变也大。PVC木塑产品重量轻、硬度差、韧性好、有蠕变,没有PE木塑产品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