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施工工艺 188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20
地面防水施工工艺是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1-20

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

其他回答(共5条)
蝴蝶效应 2017-11-20

题主好,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展示厅可以怎么装饰:包括了水电管线、板材、油漆材料、防水涂料、轻钢龙骨、瓷砖胶、乳胶漆、成品保护材料等各项高品质辅材精品展示。同一个时间段里对于家庭常用的各种装饰手法进行展示,如:不同类型瓷砖的铺贴方法、不同材质的墙面处理手法、各种造型的吊顶工艺。最重要的是充分展示了华派工艺的精华如:瓷砖粘贴工艺、轻体墙结构工艺、地面固化工艺、地暖铺设工艺、龙骨加固工艺、吊顶工艺、成品保护管理等特色工艺,所有工艺都细化成分施工节点的剖面展示,生动直观。

完美心态 2017-11-20

第一、工装施工工艺之水电施工工艺;
第二、工装
第四、工装施工工艺之油漆施工工艺施工工艺之水泥施工工艺;
第三、工装施工工艺之吊顶施工工艺;

遮天王 2017-11-20

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分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指天然花岗石、大理石及人造花岗石、大理石等地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