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施工工艺 1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求助个问题,刷防水涂料需要添加水泥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20

防水涂料有很多种类型,颜色也各异:
1、聚氨酯类防水涂料通常是黑色;
2、丙烯酸酯防水涂料有白色、灰色;
3、JS防水涂料要加水泥混合使用是水泥色;
4、K11防水涂料也是灰色,但维施克K11防水涂料可以依照用户喜欢,调配成绿色、蓝色等。假如是用在屋面,防水涂料的颜色就没那么重要了,通常屋面用防水涂料都要做一层水泥砂浆保护层。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20

卫生间做防水需要水泥沙子吗?我们公司做防水,都是刷防水涂料就好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20

地梁上面做个钢结构支撑大理石,然后玻璃落地部分插在两片大理石之间,在用玻璃胶啥的防水。卫生间里面做防水,应该是地面与墙面同时进行的。墙面上刷防水涂料的高度,有淋浴的,在接近龙头的墙面上的防水层高度,应至少1.8米,其它地方防水层的高度,应至少30公分,通常至少需要涂刷两遍;防水涂料应选取水泥基的,这种水泥基防水涂料的优点,在于能够与水泥基础面有良好的接着性能,在这种防水涂料的表面贴上的瓷砖,通常是不会有起壳、脱落的问题的。

kindle 2017-11-20

家装防水材料就是指凡建筑物或构筑物为了满足防潮、防渗、防漏功能所采用的材料。防水涂料的种类有哪些?你想知道吗?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哦。
1.丙烯酸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酯防水材料是以纯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纯丙酸酯乳液,加入适量优质填料、助剂配置而成,属合成树脂类单组分防水涂料。为水溶性涂料,可以加水稀释,结膜后有较大的弹性和延展性,防水效果显著,价格适合,家装首选。
2.硬性灰浆,也称刚性灰浆,乳液与砂浆的配比为1:4,数按完后不需要对涂层进行处理,可直接贴砖,比较方便,固化后行程水泥盈眶,不会起包渗水,其背水面的防水效果很令人惊喜。
3.聚氨酯类,室内外兼用,刷完很厚,约3毫米上下,并且弹力在300%以上,任何基材的开裂都不会使其开裂,防水效果最好。聚氨酯呈胶状,很稠,施工时需要使用刮板,很费劲。
4.柔性灰浆,乳液与砂浆配比是5:4,具有弹性,就算基层变形开裂也不会影响防水效果。多用于墙面和底面等迎水面,不可用于顶面等背水面。
5.卷材类,市面上大多数的防水涂料属于水溶性材料,无论是水溶性还是油溶性防水涂料,只要经过国家相关环保认证,就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或CTC产品环保、质量认证等,这些材料就是环保可靠的。以上是关于防水涂料的种类介绍,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吧!有需要的话可以参照这些品牌来购买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