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施工工艺 1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阳台悬挑梁锚固长度大概是多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磐石 2017-11-20

锚固长度是外挑长度的1.25倍,锚固长度和外挑长度的外界点是在支点处。而阳台梁是不允许受力的,外挑长度=设计外挑长度+阳台宽度。不过你这里另有挑板造型,那就需要复核一下抗倾覆是否达到要求,否则就需要加大锚固长度。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7-11-20

1、一次悬挑脚手架高度不宜超过20m。
2、型钢悬挑梁宜采用双轴对称截面的型钢。如工字钢,工字钢结构性能可靠,双轴对称截面,受力稳定性好,较其他型钢选购、设计、施工方便。
3、悬挑钢梁型号及锚固件应按设计确定,钢梁截面高度不应小于160mm。悬挑梁尾端应在两处及以上固定于钢筋混凝土梁板结构上。锚固型钢悬挑梁的U型钢筋拉环或锚固螺栓直径不宜小于16㎜。
4、用于锚固的U型钢筋拉环或螺栓应采用冷弯成型。U型钢筋拉环、锚固螺栓与型钢间隙应用钢楔或硬木楔楔紧。每个型钢悬挑梁外端宜设置钢丝绳或钢拉杆与上一层建筑结构斜拉结。钢丝绳、钢拉杆不参与悬挑钢梁受力计算;
5、钢丝绳与建筑结构拉结的吊环应使用HPB235级钢筋,其直径不宜小于20㎜,吊环预埋锚固长度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

莫念 2017-11-20

纯悬挑梁是指从混凝土墙或柱挑出的单独的悬臂梁,其抗弯的纵筋是按大样或标准图可靠锚固在混凝土墙或柱内的,当然其上可以承受设计的荷载。
1、普通悬挑梁两角筋、框支悬挑梁的第一排面筋为通长钢筋,做法为20d所有挑梁第二排钢筋应伸至梁端。
2、墙或柱两侧的框支梁编号不同时,对应的钢筋应该贯通,梁面筋断点长度以梁相邻长跨确定。
3、框支梁同一截面的钢筋接头面积不应超过50%,接头位置应避开上部墙体的开洞位置。
4、纯悬挑XL米的上部负筋锚固长度为45d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