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施工工艺 20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可以先装开关面板然后再刷墙面漆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1-20

刷光面漆之前就比较好,最后装可能有破坏墙面漆的整体的一致性,可以要求按准过完插座开关后用保鲜膜将整个面板封起来!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7-11-20

墙面漏水要先把漏水的墙面铲除,然后再刷防水涂料(黑豹防水),再重新批灰、做墙面漆就OK了!!

春雨映西湖 2017-11-20

目的是防止装修中油漆出现问题的话,你可以在装修之前先了解清楚油漆的施工方法,这样会方便很多的。刷墙面漆的步骤主要是:先处理墙基层,原墙皮铲除干净(水泥墙和以前开发商挂个防水腻子的可以不铲)。在刷墙固,然后再石膏找平。轻体墙有保温层的墙面做防裂处理(贴的确良布或者局部牛皮纸),在刮2到3遍防水腻子,打磨平整,刷1遍底漆,2遍面漆。

皆大欢喜 2017-11-20

1.墙面漆通常刷2~3遍(看墙面漆的遮盖力来决定的),在刷墙面漆以前,还要先刷一遍底漆。
2.腻子里面需要加入石膏粉,以增加腻子层的硬度;以后的两遍腻子,可直接使用普通的腻子批刮;假如不是毛坯房,则视原来的腻子层的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铲除该腻子层。假如原来的腻子层的质量较好,那么可以在先刷一遍普通的胶水(比如801等)以后,再批刮两遍腻子找平,打磨以后就可以刷墙面漆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