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其他 14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超滤净水器和反渗透净水器选择推荐,并附上家乡水质监测表?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1-20

爱惠浦净水器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选取一款好用净水器,建议选取采用超滤装置的净水器。现在市场主流净水器主要是采用超滤和反渗透两种净化膜。采用分渗透装置的净水器可以把水过滤的很干净,不过在过滤干净水质的同时它也带走了水中很多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长期饮用不含矿物质元素的水对身体健康不利。采用超滤装置的净水器则能保留这些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牌子的话推荐楼主试试一款叫净达士的家用净水器超滤净化技术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7-11-20

家用厨房净水器,家里考量用净水器依照你当地的水质,或是你自己的要求,像容声家用厨房净水器,它有超滤净水器,反渗透净水器,两种不同的净化技术,要买之前了解清楚一下。

半夏樱花 2017-11-20

买净水器建议先大致了解下净水器原理,现在主要是超滤和反渗透的,通常用超滤的就可以,重工业污染或者水质特别差的地区可以用反渗透,曼洛顿的比较权威了。

jubaolei 2017-11-20

净水器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就两种:超滤膜净水器和RO反渗透净水器,按出水量分有:厨房净水器、中央净水器、中央别墅净水器、健康直饮机等,以及专门用于泡茶喝的净水器如泉来品味山泉水和爱惠浦H-100。呵呵,按不同的分类,有不同的答案,不过主要是这几类。净水器都可以净化生活用水,超滤膜净水器过滤后的水为矿物质水,RO反渗透净水器过滤后的水为纯净水,可以依照水质的不同选取不同的净水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