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卧室 7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客厅与走廊吊顶要怎么装修设计?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大家看看,这个户型,可以改两室吗?

被采纳
stay 2017-11-20

客厅装修:狭长客厅的装修设计要点导读:客厅作为整间屋子的中心,客厅往往成为室内装修设计的重点,以体现主人的品位和意境。客厅装修要实现的不止是美观性,功能性也是不能忽略的,而一些客厅装修在装修设计上不得不考量其户型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7-11-20

现在房屋家装修设计的时候,吊顶的设计已经成为了现今家庭装修的主流趋势,不同的人家里的吊顶不一样,符合客厅装修风格的吊顶能衬托出客厅设计主题,反映屋主的装修品位。不过大家有不知道怎么进行设计和装修,推荐给你一个appstore应用---家居风尚:时尚家装助手---它里面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吊顶的设计。期望你们能够在里面学到如何进行衣帽间的装修。

难磕遗梦 2017-11-20

奥普/AUPU集成房子吊顶RMB1500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客厅吊顶RMB548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轻轻的轻儿 2017-11-20

1、木纹肌理包覆延伸入私密空间,而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应有的温润意象
2、在这个客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走廊吊顶设计呼应着玄关弧线,廊道起始以这份转折消弭了正角锐利。
3、在很多情况下走廊吊顶的设计都是很简约的,不过像这样的简约设计中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那就一定不能缺少灯光的配合。
4、这个客厅走廊通过木质的间隔进行装修设计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而吊顶的设计使得走廊在温馨的感觉中还给人呈现出一种时尚的魅力。
5、微红的地砖自然就是河,而淡黄色的乳胶漆意为河滩。
6、从卧室看客厅,短短的走廊,让空间变大。不过也由于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每个空间各有独立。
7、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还让整个空间充满了圆弧的流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