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照明灯具 1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中式灯具台灯报价如何?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1-20

1.水龙头台灯品牌型号:DF-0802L报价:100元
2.水龙头流水台灯品牌型号:009灯具种类:台灯报价:24元以上报价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20

你好。新中式吧台灯价格参照有这些:
1、长方形新中式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99元;
2、创意中式灯led筒灯羊皮灯的参照报价是78元;
3、约大气仿古铁艺创意吧台灯长方形中式灯具的参照报价是62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夜七次郎 2017-11-20

题主好,中式羊皮台灯品牌:西布伦灯饰型号:TD-2005报价:1500.00元中式羊皮台灯品牌:典故型号:TV007报价:280.00元中式羊皮台灯品牌:道博型号:12091927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20

现代中式落地灯的报价有这些:
1、奥朵中式落地台灯TL2D01-34RMB149.
52、美克美家阿维图斯中式落地台灯1M0901000023RMB119
93、诺克台灯S491107-02RMB759
04、欧普照明中式落地台灯12-HY-50332RMB13
95、金属&亚克力彩色中式落地台灯RMB7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