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厨房 1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厨房压在绝命位化解要怎么做?来说说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20

一、厨房位置风水厨房最佳的风水位置应放于家中的几位,忌放在家宅中的凶位。那么哪些位置是宜设置厨房,哪些位置不宜呢请看下面的分解。
1、厨房位置风水艺设置的位置
(1)厨房的位置应设置在财位厨房的位置设置在财位,这是催财的一种方法,有利于财运,生旺财气。
(2)厨房的位置在生气位厨房的位置设置在家中的生气位,利于户主身体健康,并且旺人丁。
(3)厨房的位置宜在延年位厨房的位置设置在延年位的话,对户主婚姻有很大的帮助,主人家是喜庆之事,假如是已婚的则夫妻感情能甜蜜,家庭和睦。
2、厨房位置风水不宜设置之处
(1)厨房位置不宜设在绝命位厨房位置不宜设在绝命位,厨房在绝命位有点小的好处就是家宅的女性,对家庭不好的地方就是家中的小孩子,在厨房在绝命位,家中的小孩会经常生病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1-20

1、厨房事宜的坐向厨房坐凶向、东、南方向为吉,厨房是用水多的区域,风水中是不利的房间,但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厨房位置在东方或者南方,对家庭生活比较吉利。
2、炉灶适宜安置在藏风聚气之处大吉整厨房的位置和厨具的摆设,去除其不利的因素,营造出良好的厨房风水。
二、厨房位置风水不宜设置之处
(1)厨房位置不宜设在绝命位厨房位置不宜设在绝命位,厨房在绝命位有点小的好处就是家宅的女性,对家庭不好的地方就是家中的小孩子,在厨房在绝命位,家中的小孩会经常生病。
(2)厨房位置不宜在伏位厨房位置在伏位的话会使整个家庭不得安宁。家中的人员会生病身体不好,家中是非多经经常会有吵架的情况出现,并且男性容易出现外遇的现象。在身体健康方面会影响人的心、眼、皮肤、血液循环、喉咙、肺、骨、痔疮等问题。

多图例分析了主要有三处地方存在较大的风水问题.1大门位于家宅的小病常临位亦称绝命位五行属金影响力为大凶.化解此问题:放一块咖啡色圆形的地毡于门口内.使用五行土泄金原理有效解决这个方位的磁场问题.
2.大门冲厕所且厕所落于座山位大忌影响全家人的肾生育膀胱泌尿系统且容易影响家宅主人有外遇的可能.化解:此方位无论假如化解但效果都不太明显可以的话更改位置不可以的话尽量使用厕所时开排气扇保持厕所时刻干净卫生通风且在厕所门的上下上方各吊一盆绿色的藤叶植物来挡门冲之煞这是使用植物自身的生物气墙来化解的.
3.西北方为乾为先天八卦之首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地方且你家是座东朝西这方位也是全屋的最凶位争吵位是非位大病位黑祸位长期难医好病的位.西北乾方做厨房火烧男主人健康上的最大问题是主人易患癌症(通常以肺癌和喉咙癌的病发率较高)脾气暴躁高血压心眼皮肤,喉咙,肺,骨,血液容易有问题。化解:使用厨房一样开排气扇,抽油烟机,且保持厨房通气,干净卫生,在厨房忌放植物,这方位为火,假如再放植物为凶象加凶,放多几罐粗盐水,粗盐要多,填满为佳,且不能用加碘盐,一定有没加工过的盐粗,再注水过盐面,并在盐放上放6个五毛钱的铜硬币,用中国版的五毛钱硬币即可,盖子打开,这得使用碱性铜与厨房中的多余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分子进行一个有效的相应化学作用,使其空间的气流获得酸碱作用,让空间中的PH值有效改善。再于炉灶的底部放一块黄色的卡纸(文具店有售),这是土泄火的五行原理,把五鬼的火泄去,再在炉子下面挂一个葫芦,化病化是非化争吵。

mona 2017-11-20

厨房坐凶向、东、南方向为吉,厨房是用水多的区域,风水中是不利的房间,但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厨房位置在东方或者南方,对家庭生活比较吉利。厨房位置不宜设在绝命位。厨房位置不宜设在绝命位,厨房在绝命位有点小的好处就是家宅的女性,对家庭不好的地方就是家中的小孩子,在厨房在绝命位,家中的小孩会经常生病。厨房位置不宜在伏位。厨房位置在伏位的话会使整个家庭不得安宁。家中的人员会生病身体不好,家中是非多经经常会有吵架的情况出现,并且男性容易出现外遇的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