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客厅 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15平方卧室客厅一体怎么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1-20

15平方卧室装修:温馨欧式格调15平方卧室装修:米色主调,现代简约风情15平方卧室装修:数量不多的家具,却是件件经典。摒弃了传统堆砌元素的装饰法则,用雅致的色调给优雅的她一个意外的惊喜。15平方卧室装修:奢华却不张扬,宁静悠远的蓝色卧室中低调呈现,带来温和舒适感。超高的头板设计无疑成为卧室的重点,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格调,穿越时空的质感家具在彰显出高贵的同时,也勾起我们追忆似水年华的思绪。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11-20

两室一厅最小约为60~70平方米。两个卧室分别约为12~15平方米,客厅在20~25平方米,厨房4~6平方米,卫生间3~5平方米。两室一厅就是两间卧室,一间客厅(起居室),另外在没有说明情况下就一间厨房和一间卫生间,不包括独立餐厅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20

尽量选取浅色系的,简单清爽点的风格,就像地板家居颜色不要太深,不然显得房间更阴暗空间更小了贴点壁纸温馨地面铺地板条件允许的话做点小造型5平方卧室装修:温馨欧式格调15平方卧室装修:米色主调,现代简约风情15平方卧室装修:数量不多的家具,却是件件经典。摒弃了传统堆砌元素的装饰法则,用雅致的色调给优雅的她一个意外的惊喜。15平方卧室装修:奢华却不张扬,宁静悠远的蓝色卧室中低调呈现,带来温和舒适感。超高的床头板设计无疑成为卧室的重点,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格调,穿越时空的质感家具在彰显出高贵的同时,也勾起我们追忆似水年华的思绪。15平方卧室装修:整个卧室里都弥漫着玫粉色的味道,却没有将它大肆渲染。层次分明的装饰原则、别具匠心的卧室背景墙面以及和卧室整体色调相吻合的粉红色装饰品,无不在调节者卧室的气氛,让香艳妩媚低调蔓延。15平方卧室装修:把灰色与水蓝色、绿色混调在一起,用水彩画的渲染方式在卧室里写生。墙面的绿、床头的灰以及布艺的水蓝色搭配得竟然如此和谐宁静,让你在疲劳过后立刻安享纯净空间。二阳台上的休息区,则可以让你尽情享受日光浴。15平方卧室装修:橙色被以各种方式演绎着,极具民族风情的图案和最自然的材质组接在一起。巧克力的甜蜜和深沉混合在温暖的橙色中,充满了阳光和活力。带有中式元素的家具被点缀在卧室的每个角落中,让民族融汇在现代居室中。15平方卧室装修:俊朗、高雅,这间卧室的气质是华美的,清爽的蓝色搭配成熟的棕色流露出现代美的灵性。整个卧室的布置灵感虽然来自于男装的精美裁剪,不过现代派的色调和迷人的新旧物件搭配则会让这间卧室充满了时尚感。15平方卧室装修:东南亚风情,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带神秘,兼具平和与激情。把家打造成浓艳绮丽的东南亚风情,它所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锦绣多彩,更是生活的曼妙体验。15平方卧室装修:与客厅相连的小餐厅,色彩的运用与层次的变化,整个餐厅充满了神秘气息,富有浓郁的浪漫情调。

午后薰衣草 2017-11-20

[10-15平方上下的小客厅,卧室]:建议选购直径60cm尺寸,大小和客厅,卧室面值搭配,小客厅和大卧室建议[15-20平方上下的客厅]:建议选购直径70cm的尺寸,选购此款尺寸的客户也挺多的[20-30平方上下的客厅]:建议选购直径80cm尺寸,外观浑厚典雅(现在为止,选此款直径亲们最多哦)[30平方以上的客厅]:建议选购直径1米大尺寸,显得大气,精美,漂亮,富丽堂皇,与客厅面值非常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