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房屋性质 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什么是小产权房?要注意哪些方面

想请问一下大家什么是小产权房?谢谢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1-20

小产权房最新政策消息南山小产权房网布吉小产权房能买吗深圳西乡农民房福永小产权房出售价格龙岗农民房出售光明公明小产权房买卖合同龙华农民房转让石岩小产权房概念南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11-20

北京市小产权房政策:小产权房是不能向非本集体成员的第三人转让或出售的,加上其产权不完整,购买小产权房很可能会引发后续的一系列问题和风险。依照小产权房最新政策,小产权房不得发证。

那时此刻 2017-11-20

小产权没固定年限,小产权没有国土局批文,属违法建筑,现在国家正在整治小产权房。小产权占用的土地国家随时有可能征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