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大家电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创维液晶电视播放高清电视字幕问题?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21

L是LCD的缩写,指液晶电视HR,指高清电视,达720P03,指酷K功能(支持KTV点歌系统/自制MTV/一键录音)3G酷影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11-21

有usb接口的液晶电视支持的视频格式有限,不然硬盘式高清播放机就没人买了。

会飞的鱼696 2017-11-21

高路华液晶电视3218D32寸普通999.00高路华液晶电视3218L金属银边钢玻1299.00高路42CE570D42英寸LED高清电视液晶17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梨树开花 2017-11-21

1、安装windows7操作系统联想官方最新显卡驱动。
2、封锁笔记本与电视。用HDMI线连接笔记本与液晶电视。
3、重启笔记本,开启液晶电视,把液晶电视的信息源调整到HDMI模式。
4、在笔记本桌面点右键,进入NVDIA节制面板。在右边选取显示菜单,选取“设置多个显示器”,打开新的设置对话框。
5、系统会自动窥探到两个显示器。假如窥探不到,点“我的显示器示显示”,可以强制显示液晶电视。我们只需勾选液晶电视一项,系统就会自动把液晶电视设置为主显示器。
6、经由以上设置,显示器已成功切换到液晶电视,但没有声音。下一步就需要设置高清音频设备了。点开始,进入节制面板,再点“硬件和声音”。
7、继续点声音设备。默认的选项是“扬声器”,用鼠标选中最下面的“NVIDIAHDMIOut”,并点最下面的“设为默认值”。这样,经由以上几步设置,我们就可以凭借一根绿联HDMI线,就可欣赏到声画俱美的高清影音了!阅读完本文用HDMI线连接你的高清电视,你肯定已经掌握了如何将HDMI线连接高清播放器例如高清电视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