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采暖 16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中央空调氮气保压一周从4mpa降到3.5mpa正常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1-21

中央空调安装、装修过程中应该非常小心留意的问题有:
1、首要的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空调随机附带的安装使用说明说里面相关的说明进行操作;
2、所有的隐蔽工程应遵循施工要求进行及时的验收;
3、中央空调冷凝水排水管应具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外面套保温套管,管连接密封好,不漏水,不凝露;
4、中央空调的出风管和机器、风口的连接应牢靠,不应漏风;
5、中央空调系统管道应进行至少24小时的保压、检漏;
6、中央空调系统管道抽真空时间不应少于24小时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11-21

1.吊装内机、安装排管在水电进场时联系安装,包括吊装中央空调室内机,并对内机进行包裹,防止有灰尘杂质进入。吊装内机时关注两个问题:一是内机安装离房顶距离不得小于1公分,以防止机器运行时与房顶产生共振;二是内机应该吊装于水平位置,安装后需用专用工具测量,检查是否水平。
2.安装排管这是中央空调安装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安装时,关注下面几点:一是所有的焊接点所有的焊接点应该是铜管与分歧管的连接处进行焊接;二是在焊接过程中应该在铜管内冲入氮气;三是焊接完成后应该用高压氮气进行管内吹灰,保持铜管内清洁;四是应该对铜管进行压力测试,通常压力测试时间为24小时。
3.吊装室外机、充氮保压通常在第一次安装结束24小时之后进行。吊装中央空调室外机,需做到外机风扇出风口应该在50公分内外机后部15公分之内无遮挡物,所有落地脚应该安装减震块,保证外机运转正常。然后是充氮保压,测试中央空调系统,测量风口尺寸和位置。

一夜七次郎 2017-11-21

中央空调安装—步骤一中央空调一开始最主要的就是安装内机,在安装内机时要关注:
1、内机距离房顶不得小于1公分,防止空调在运行的过程中和墙顶产生振动。
2、内机在进行安装时要考量千分之五的坡度,接冷凝水的一侧要安装的略微低一些,防止冷凝水不能及时排出引发出现室内机滴水的问题。中央空调安装—步骤二安装完内机之后,就可以安装冷媒铜管,这一环节是中央空调安装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安装冷媒铜管需要关注:
1、冷媒铜管的安装点是铜管和分歧管的连接处,在这一连接处进行焊接。
2、在铜管焊接的过程中应该要在铜管内部装入氮气,是铜管内部没有空气进入,防止产生在焊接的过程中铜管内部结炭的现象引发压缩机在工作过程中产生故障。
3、焊接完成之后,使用高压氮气进行管内吹灰,保持铜管内部清洁。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对铜管进行压力测试,在铜管内部冲入氮气进行保压,测试时间通常为24小时。中央空调安装—步骤三之后进行的中央空调安装的步骤是冷凝水管的安装,冷凝水管在安装时要从内机接出以后到室外和地漏至少要保持>1%,通常的安装时从室内机内接出之后就近落地,会同其他的冷凝水管一起接出室外或是地漏。中央空调安装—步骤四安装完空调的冷凝水管之后,再安装空调的外机,空调的外机出风口应该是在50公分之内没有遮挡物,在落地式还要安装减震垫,保证外机的正常运行。安装完外机后要对冷媒管抽真空,保证冷媒管内干燥,否则管中的空气所含的水分就会和冷媒混合产生冰晶,造成设备的损坏。中央空调安装—步骤五完成上面的步骤之后,我们就要开启空调的冷媒阀,释放出外机自带的冷媒,同时检测管中的压力,适当的进行补充,直到空调的调试工作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