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施工工艺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木工打的和墙一体的书桌可以拆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11-21

安排有这些,只供参照;1、电脑桌上为一靠墙的书架,可以和书桌做为一体;隔墙要把柱子放进去,用木工板或轻钢龙骨都可以;——此是参照圆弧处为窗户而定的;2、假如圆弧处无窗户,隔隔墙可以采取磨砂玻璃做,门做成推拉门;或用清波做双层,内部放塑胶的百叶窗帘,那样可以通过调整百叶,来改变透光度;以上还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一起来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11-21

相信你现在这套方案全都是自己想出来的并没有进行市场咨询,假如这么做的话会到处碰壁直到放弃。厨房出现了拆墙瓷砖的项目那橱的施工保护就很不现实,并且橱柜这种吸了油烟精华成精的东西肯定是拆旧迎新的好。窗户全部留框换玻是很不实际的施工,建议直接整个拆除换成白框的配你整体木白灰的主色。那个衣柜我看见脚下有木地板收边线,说明应该是在装地板前木工打的,拆木地板贴瓷砖的话这个柜子会是个很大的施工阻碍。建议也是整个拆掉贴好瓷砖然后买现成的衣柜。水泥墙你可以做水泥收光,效果还可以。不过入户旁边那个书桌位的墙还是白的好。由于客厅除了那个小窗户基本没有直接采光,楼层好像也不高,那个书桌位又是窝下去的,再用水泥墙会黑得很厉害。以及你打算在哪里吃饭啊?好像没看见给餐桌留地方。而且这个房子几个人住?打算住多久?现在的格局有点非主流,住的人多了有时候可能会都堵在起居室,茶几不要买大的。另外想说的是想环保还是不要买太多宜家的板式家具了其实……

一、科学的尺寸选书桌,也得选取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书桌的尺寸要高度、年龄以及体型相结合。
二、选多功能的书桌书桌桌面可以任意调整仰起的角度,范围从90度至60度,这样不仅可以在上面读书写作,还可以当画案。可升高的桌腿可以陪伴我们很多年。桌面上还有非常的凹槽,保证笔等文具不会掉下来。
三、造型随功能变换假如纯粹选取书桌,就不要选取造型过于花哨的,一方面是轻易过时,另外也轻易分散注重力,不能专注于学习。还是选取造型简洁、功能性强的更好。当然假如觉得缺少变化的话,不妨用色彩和软装来打破沉闷。
四、用料健康环保书桌的材料是比较丰富的,有木材、人造板、塑料等,这些材料各有特点,但都要建立在坚固、实用的前提下选取。实际说就是要求环保无异味,表面的涂层应该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伤的特点,并且一定要选取使用塑料贴面或其他无害涂料的书桌椅,由于孩子经常要接触到这里,这点很重要。
五、传统书桌组合传统的书桌,通常是书桌+书架的组合。书桌有普通桌与转角桌两种。传统书桌的好处是可以存放很多书籍,并且方便拿取;假如藏书量不大,也可以把常用的书放在书桌上的书架上,书柜可以改成衣柜,让儿童房更加紧凑。要注重的是假如书桌与电脑桌合为一体,显示器位置最好能放在正对键盘的位置。
六、安全因素选购书桌椅,安全性是首先要考量的。书桌椅的线条应圆滑流畅,圆形或弧形收边的最好,另外还要有顺畅的开关和细腻的表面处理。带有锐角和表面坚硬、粗糙的书桌椅都最好不要购置。另外,在选购时最好能用力晃几下,结构松动、感觉摇摇摆晃的家具不可要。
七、色彩搭配书桌的选取要和房间搭调。过分深沉的家具或旧而缺乏色彩的家具最好不用。最好选取色彩淡雅些的,事宜阅读静雅的气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