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过道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现代中式风格过道哪个效果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包边怎样装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1-21

题主好,说到中式风格,现代的中式风格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书案以及文房四宝。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11-21

题主好,中式风格家装过道吊顶装修效果非常好,有放大空间之效,减少空间压迫感,配合着中式灯光营造过道走廊空间的好氛围。求置灯,还可以加强通明感。总之,采用中式风格家装过道吊顶,显得端正大方正气,给人一种精神抖擞的氛围。

天涯海角 2017-11-21

题主好,好美丽装饰小编,这个酒店是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不过凳子偏中式风格,是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的混合风格哦。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清风清羽 2017-11-21

关注的方面比较多,中式风格分古典中式跟现代中式。古典风格大多都是以窗花、博古架、中式花格、顶棚梁柱等装饰为主。通常都以木结构为主,中式风格都会比较对称。另外会增加国画、字画、挂饰画等做墙面装饰,另外会增加些盆景以求和谐。中式风格通常都比较稳重,很成熟的风格。而现代中式风格只是局部的采用中式风格处理,大体的设计比较简洁。从装饰部分选材也比较广泛,搭配时尚,效果比古典中式风格清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吹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