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玄关 1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进门就只对着客厅和阳台,门是朝外开的,怎么做玄关挡着客厅视线?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1-21

入户到寝室,估计旁边有客厅之类的。那么,在进门一米多的地方设置个玄关隔断,这样不错。一个门接近厕所开,另外一个门接近阳台开,需要关注的是门不能正对厕所。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11-21

第一入室见厨房,假如不是一进门就看到炉灶就没问题。第二进门看见卧室,可以用帘子挡着。第三入户看见客厅,应为是小户型没办法做玄关,那就用一块红布或者红色的东西挡煞,象中国结也可以。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21

最简单的方法,卫生间隔壁的阳台做成卧室,图中沙发和电视摆放位置做调换,主卧室门连带电视背景墙做成一体,也就是隐形门,进门正对沙发接近沙发的位置做玄关,有功能和装饰作用,防止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式过长的问题,厕所实在没办法再隔一间,假如主卧空间接近够大,可以考量室内牺牲部分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