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客厅 5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35平米客厅用2匹柜机够不够用?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1-21

通常制冷量的配置是200瓦/平米,22平米需要制冷量4400瓦上下,应该买市场上标准的4500瓦的机器,通常是机了,也叫45机,小2匹机。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7-11-21

我们来了解下立式空调和挂式空调的区别吧!先说柜式机,通常柜式机匹数(即制冷量)要大于挂壁式.风口的出风量也相对要大一点,而且制冷要快.但柜机的风口(即那个柜)比挂机占地方.反观挂机,比较省电,不太占空间,声音相对小点.通常来说客厅,店铺,等等大空间的场所用柜机.像房间之类小空间场所用挂机.通常的空调匹数从小一匹到5匹,10个平方上下用一匹,20平方2匹如此类推.柜机通常2匹以上,挂机2匹以下.

在一起123 2017-11-21

推荐用柜机,性能好,散热等功率大。通常来说,小1匹空调适合约10平方米上下空间;1.5匹空调约适合15-25平方米上下空间;客厅30平方米可以选用2.5P就够了,还可以选用大点3P的。30平米客厅安装2.5匹的变频空调比较合适,可保证冬季制热效果良好,但假如仅仅是夏季制冷使用,房间的密封保温条件较好的话,安装2匹的变频空调也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