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客厅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灯笼挂在客厅有哪些讲究?谁清楚?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1-21

很多人喜欢在头挂一些画,有些画是不适合挂在床头的,而有些画又是非常适合挂在床头的,来看看都是哪些画吧!
1、牡丹图字画:国花牡丹由于喻意富贵吉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家居摆放牡丹图通常可选取北方和南方,由于牡丹属木,北方是堪舆上的“水”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荣;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兴旺之象,此布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风水上的九紫财星;由于西方为“金”,木不宜被金克,牡丹图通常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适合挂在客厅卧室
2、雄鹰展翅图:雄鹰展翅通常挂在书房及客厅,代表着鹏程万里、大展宏图、壮志凌云的意思,但要非常小心留意的是挂画后雄鹰的“嘴“不宜对着人的头部,通常是不宜挂在沙发、座椅上面。
3、书法:书法在风水上最常见用处是挡“门煞“,例如大门正对着卧室,在堪舆学上房被门正对着有不利之说,由于大门开闭所形成的急速气流会直“冲“入房,遇上这种情况就可以在房门上挂墨宝。
4、众鱼嬉水字画:广东习俗以“水”为财,而鱼又有着年年有余、连年有余的吉祥喻意,双鱼嬉水图、九鱼图最适宜摆客厅正门45度对角钱的“财位”上,取其“招财”喻意。
5、一帆风顺字画:亦由于五行生克的原理,不宜挂在南方,另外应该关注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门窗
6、山水画:山水字画摆法较为讲究,通常适合摆在全屋座方(门的另一方)或居室坐椅、睡床位置的左手边;山势平圆的字画亦可挂在书桌后面作为“靠山”,能增加贵人运。易挂在客厅、会议室、办公室的座椅后等。
7、竹子字画:寓意升高,节节高,易挂放在书房、孩子卧室、办公室等。
8、荷花字画:也是莲花,寓意和气,出污泥而不染,信佛的也有寓意圆满、善心等,易挂在客厅、会议室、老年人卧室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11-21

客厅风水画不仅装饰整个客厅,同时还能展示出自己的个性与生活品位,当然一幅好的客厅风水画也将会关系着整个家庭运势。接下来我们来看下适合挂在室内的山水画有哪些吧!
1、山水画山水画是现代家庭客厅之中最为常见的,它不仅给人一种美感,同时还增加客厅中的艺术气息,它也是客厅风水画之中具有好风水的特点哦!当然其摆放也较为讲究,通常挂在客厅的座椅后等为最佳。
2、九鱼图“九”有长久之意。“鱼”为万事如意,《九鱼图》幅绘了九条嬉戏的鲤鱼,这即可爱又十分的漂亮的鱼在水中嬉闹,有着吉祥如意的寓意。
3、牡丹图具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之称的牡丹,其雍容华贵、芳香浓郁、富丽端庄,同时品种繁多,一直被人们当繁荣兴旺、富贵吉祥等象征,富贵吉祥牡丹画也将是客厅风水画之中非常好的挂画。以上关于客厅山水画的内容介绍,只要是寓意好的都可以悬挂在客厅的。大家有需要购买的话也可以借鉴下这些内容的。

想飞的鱼020 2017-11-21

我国古代讲究好事成双、福禄双全,挂灯笼也一样,通常都要偶数,而不挂单数,并且讲究对称,要挂在大门两旁,还讲究挂南不挂北等。另外,每年春节时挂灯笼,讲究的是今年的灯笼不能留到明年再接着挂,古代对此通常是以“碰灯”的方式销毁,即是将灯笼互相一撞,灯笼着火后销毁。

比目鱼ok 2017-11-21

客厅字画不仅装饰整个客厅,同时还能展示出自己的个性与生活品位,当然一幅好的客厅字画也将会关系着整个家庭运势。接下来我们来看下适合挂在室内的字画有哪些吧!
1、山水画山水画是现代家庭客厅之中最为常见的,它不仅给人一种美感,同时还增加客厅中的艺术气息,它也是客厅风水画之中具有好风水的特点哦!当然其摆放也较为讲究,通常挂在客厅的座椅后等为最佳。
2、九鱼图“九”有长久之意。“鱼”为万事如意,《九鱼图》幅绘了九条嬉戏的鲤鱼,这即可爱又十分的漂亮的鱼在水中嬉闹,有着吉祥如意的寓意。
3、牡丹图具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之称的牡丹,其雍容华贵、芳香浓郁、富丽端庄,同时品种繁多,一直被人们当繁荣兴旺、富贵吉祥等象征,富贵吉祥牡丹画也将是客厅风水画之中非常好的挂画。“家和万事兴”这样的挂画常常被人们用来客厅装饰,不仅好看也能为我们家带来好运。只要是寓意好的都可以悬挂在客厅的。大家有需要购买的话也可以借鉴下这些内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