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家饰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哪位明白地中海风格家居饰品有哪些?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渔夫 2017-11-21

不同风格,价格是不同的,实际参照有这些:1:32.40地中海风格家居饰品西安龙鱼摆件2:27.82现代家居装饰品摆件西安龙鱼摆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11-21

一盏锻铁枝形吊灯与餐桌取得平衡,它也可以是一盏锻铁台球灯或者是2-3盏单独的锻铁吊灯,视餐桌的长度而定。餐厅的墙面色彩以夕阳余晖的金黄色调为理想,有一种旧时地中海乡村农舍的情调;再配上一副以葡萄/葡萄酒或者水果为主题的油画,或者壁毯则更是锦上添花。地中海风格的墙面很少有空白无物的情况,哪些创造出来的美轮美奂的饰品很多是用来打扮和装饰墙面的。锻铁家具、饰品,是打造地中海家居风格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只要运用得宜,就可营造出典雅或活泼趣味的风格。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源自于希腊和爱琴海沿岸的村庄的“蓝”、“白”色调,是地中海风格建筑给人最鲜明的印象。其实,除了这两种选取,同属于地中海沿岸的南法与北非,也可以塑造出不同的地中海风格。南法建筑是以红、黄、蓝、绿为主;北非一带的居家建筑,则多运用赤陶、赤土瓷砖和土质染料,用色上注重于金黄、赭红等暖色调。

列车鬼佬 2017-11-21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jianimei 2017-11-21

1.美式乡村地中海风格田园草帽村夫鸭子陶瓷客厅摆件咖啡馆餐厅装饰65元
2.Snnei情侣鸭创意摆件欧式地中海风格装饰品可爱家居摆设BJ-180元3.50cm木质帆船模型实木制工艺品地中海风格家居摆件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