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新房验收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西边房,只有一个阳台在主卧,装修时怎么弥补?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1-21

优势:1,客厅餐厅连接,客厅连有阳台,阳台朝南,增加采光面积,通风效果好,休闲用处多。2,俩个次卧,一个有飘窗,增大卧室面积,卧室空间本身也比较宽敞。一个主卧,飘窗和阳台南北相望,通风效果好,主卧带有舒适性,私密卫生间,飘窗为L型,别致,但不容易清理死角。3厨房带有阳台,增加采光,拓展空间,可以放洗衣机,废弃杂物,绿叶植物,实用方便。劣势:1,进门可见餐厅,可设置小屏风遮挡。2,客厅阳台上的空调在靠西边次卧飘窗的外面,可以在拐角处放置绿色盆栽。3,靠西边次卧正对公共卫生间,卫生间潮湿有异味,人员走动比较大。建议把公共卫生间用强力吸气,经常通风。把次卧卧室门改成双重隔音门。4,中间卧室可能会受到公共卫生间的影响,可以采用双重隔音门,空间比西边次卧更大,如何有效使用与窗之间的位置,成为布置房间的重点。可任意发挥。5,主卧带有卫生间,需要加强通风和排气,卫生间可用暖色调光。飘窗北面有墙,挡住风路,并不可随意打通。建议在死角部分放置独立装饰品和小书。主卧空间大,可以经常打开阳台门。阳台很大,不过问题是有墙,视野受限,可镂空,做的艺术点。此回答,完全业余。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11-21

一、阳台(重要级:★★★★★)
1、把书房和阳台并在一起做榻榻米行不行。
2、在做一个工作桌在阳台上。
二、收纳功能(重要级:★★★★)
1、主卧想要衣帽间
2、尽可能多的储物空间。
三、卧室(重要级:★★★)
1、次卧门正对卫生间怎么遮挡。
2、主卧增加采光。

小俏儿nancy 2017-11-21

题主好,你这个户型假如不重新设计的话,次卧想开窗户只有在
1.次卧面对走廊的位置,次卧门边上开一个平移窗;
2.次卧对厨房墙上开个窗,位置在你杂物桌上方。建设重新设计,可以把厨房移到阳台。

湛蓉蓉 2017-11-21

一进门,左手边(北面)是餐厅,四方的;紧接着是厨房,阳台般大小,然后就是一个朝北的窗户。右手边,客厅,挺大的,大四方,然后通向向阳的大阳台,由落地连门相隔,外面是个阳台。进门的对面,是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左边(北面)是次卧,应该只有8个方上下,卧室的门不是靠墙,是大约在墙的半中间,就等于进卧室门,上下两边都是墙,我就在想到时候卧室的橱柜不大好做?也有个大飘窗。卫生间的右面(阳面)是主卧,这个进门后,左手边是一片墙,这个做连体橱柜就好做了,主卧还比较大,也有个向阳的大飘窗。房子建筑面积在90平,得房率为78个上下。大家帮我看看如何装修?由于我这个是单阳台的,我比较苦恼,这些几个方面:
1.挺想弄成三室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由于还想放个床铺.2或者多做个书房,由于老公经常加班。
3.洗衣间是怎么操作,是放在向阳的阳台?还是就搁在卫生间里,卫生间的空间够放下洗衣机。4。进门鞋柜怎么弄?由于没有墙的,直接进门就是餐厅客厅和对面的卫生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