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施工工艺 1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格力领域柜机到底好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1-21

Gree/格力KFR-72LW/(72595)NhAa-335999.00Gree/格力KFR-50LW(50551)NhAa-36399.00格力全能王玫瑰3匹变频机、Gree/格力KFR-72LW/(72587)FNAa-A114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11-21

深圳市晶惠迪电子有限公司的格力吉祥如意柜机价格是3000元上海凡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格力吉祥如意柜机价格是2870元深圳市恒方源实业有限公司的格力吉祥如意柜机价格是27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路漫漫 2017-11-21

空调罩挂机布艺格力空调套防尘罩挂式空条罩子新款全包1.5匹33售出:369件空调罩柜式格力空调套子柜机罩立式内机罩防尘罩2P3匹新款紫63售出:59件舒曼佳空调罩空调套挂机挂式布艺空调罩防尘罩美的格力空调罩套29.85售出:13件田园柜机罩棉布布艺立式空调罩柜式空调防尘罩格力空调披64.96售出:4件空调罩柜式格力空调套子柜机罩立式空条罩防尘罩布艺2P3匹56售出:239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